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日期:108-04-22

我們的加工廠

我們的加工廠本所乳品加工廠生產紙盒鮮乳及易開罐保久乳,由當初的人工充填至如今完全合乎衛生的全自動充填滅菌,真可為篳路藍縷,創業為艱。
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的乳品檢驗室

本所建立了嚴格的乳品檢驗室,每批生乳加工前均經過乳脂率、比重、總固形物、細菌數等多項檢驗,並詳實加以紀錄。

我們的加工及產品

紙盒裝鮮乳包裝過程共兩張本所乳品均採用最現代科技設備的UHT高溫瞬間滅菌法,經過攝氏一三0度三至五秒處理,過程中營養損失最少,又可保持生乳原味,口感自然,風味獨特。 

  • 紙盒裝鮮乳:可以生產二五0公克裝鮮乳。包裝美觀大方又符合環保的訴求。需貯藏於攝氏五度以下冰箱。
  • 易開罐保久乳:有純白鮮乳、巧克力、麥香等三種口味,以高溫滅菌、不添加防腐劑,普通室溫可保存一年。

 

我們的乳品特色 

●自有牧場,品質可靠。
●當天擠奶、加工、送達、品質最新。
●加工設備完善,嚴格品管檢驗,最衛生。
●純鮮乳不添加成分,不調整口味,最自然。
●香醇、濃郁,最營養。
●健康牛群,廣大草原,最純淨牛乳。
●乳製品營養多,牛乳號稱最完美食品,其消化容易,可提供豐富的營養素:含有品質優良的蛋白質,脂肪和醣類,很容易被吸收。

●鈣質多,鈣是構成骨骼和牙齒的主要成分,人體絕不可缺乏。
●國人較缺乏B群維生素,而乳製品可供給多量的維生素B1、B2,保持身體健康。

 我們的服務電話

訂購專線:082-332621、334458

購買地址:金門縣金湖鎮惠民農莊17號

歡迎訂購,專人送達府上

新鮮、香醇、濃郁是我們的特色

衛生、品質、服務是我們的責任